霸州联社促中小企业发展

2016-09-20 10: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为促进中小企业的稳步发展,霸州联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惠凯)为促进中小企业的稳步发展,霸州联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该社要求各信用社支持中、小企业贷款的增幅不得低于当年全部贷款增幅20%。截止到7月底,霸州联社通过银企对接平台累计投放中小企业贷款572笔,累计投放金额8.6亿元,实现中小企业和信用社的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霸州市工商局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09-20 10:56:35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霸州市计生局积极督导2016年度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2016-09-20 10:55:57

9月6日上午,霸州市计生组织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会议,市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及计生局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霸州市质监局深化稽查执法出“重拳”

2016-09-20 10:54:52

近日,面对基层稽查执法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霸州市质监局从深化稽查执法模式入手,内强筋骨,外塑形象,打出新常态下的稽查执法“重拳”,用行动诠释“质量卫士”。

霸州市三项措施严防“灯下黑”

2016-09-20 10:50:12

霸州市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探索建立述职评议、干部问责、源头拒腐三项机制,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解决纪检监察干部“灯下黑”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