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城区办开展“迎国庆”广场舞展示活动

2016-09-30 09:33:1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8日上午,霸州市城区办事处在隆泰社区广场举办“迎国庆”社区广场舞展示活动,来自市区的10支老体协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

9月28日上午,霸州市城区办事处在隆泰社区广场举办“迎国庆”社区广场舞展示活动,来自市区的10支老体协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展示会在广场舞“小苹果”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才艺表演,以歌曲《好一个女人花》《吉米阿佳》《桃花谣》《梨花颂》伴奏的各种舞蹈精彩纷呈。

相关新闻

霸州3000余名师生听取未成年人法制教育

2016-09-30 09:31:35

截至目前,霸州市检察院发出46条检察建议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对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我市社会秩序规范发展,为推动“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张庆伟在霸州调研:着眼协同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6-09-26 07:51:56

9月25日,省长张庆伟到廊坊霸州市调研。他强调,环京津周边地区要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严格按照区域发展定位,加快钢铁等过剩产能退出,大力发展食品工业、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推动产业结构由重向轻转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霸州:银行开到百姓“家门口”

2016-09-22 18:50:31

自从村里有了自助银亭,在滨海东方科技公司打工的村民石永发终于能熟练操作自动取款机了。

霸州联社促中小企业发展

2016-09-20 10:57:49

为促进中小企业的稳步发展,霸州联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霸州市质监局深化稽查执法出“重拳”

2016-09-20 10:54:52

近日,面对基层稽查执法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霸州市质监局从深化稽查执法模式入手,内强筋骨,外塑形象,打出新常态下的稽查执法“重拳”,用行动诠释“质量卫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