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交警开展道路交通违法统一清查行动

2016-10-09 08: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国庆节前,霸州市交警大队在辖区自行开展了一次整治道路交通违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员上路,严密管控,突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悦)国庆节前,霸州市交警大队在辖区自行开展了一次整治道路交通违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员上路,严密管控,突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霸州市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8人次、警车23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无证驾驶16起、使用其他车辆号牌3起、违法停车118起、不遵守交通信号27起、不按规定安装、遮挡号牌10起,客车超员2起,其他城市常见交通违法行为158起。

相关新闻

霸州:重点片区面貌渐展新颜

2016-10-09 08:32:00

寒露时节,走进霸州市南孟镇省级重点片区,看到连村道路施工正酣,污水管网、饮水安全、高低压入地、燃气管网等基础工程有序推进……

霸州:合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2016-10-08 15:59:22

近日,霸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

霸州3000余名师生听取未成年人法制教育

2016-09-30 09:31:35

截至目前,霸州市检察院发出46条检察建议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对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我市社会秩序规范发展,为推动“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霸州:银行开到百姓“家门口”

2016-09-22 18:50:31

自从村里有了自助银亭,在滨海东方科技公司打工的村民石永发终于能熟练操作自动取款机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