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农交会霸州签约项目总投资6亿元

2016-10-09 16: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签约仪式上,霸州市共签约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谭继涛、徐巍)在近日刚刚落幕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签约仪式上,霸州市共签约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

    本届农交会上,霸州市积极组织当地企业参会,广泛宣传当地特色农产品,最终成功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是霸州市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的20MW 并网电站农光互补项目、正宝新特农产有限公司与美立方(北京)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合作的3万吨矿泉水厂项目,两个项目各投资3亿元。

相关新闻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

2016-10-09 09:07:27

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共吸引了王庄子乡机关及各村的三十多位书法爱好者参赛。

霸州南孟镇制定应急预案 强化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2016-10-09 08:58:07

为确保无重大动物疫情发生,近日,霸州市南孟镇多举措强化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霸州:重点片区面貌渐展新颜

2016-10-09 08:32:00

寒露时节,走进霸州市南孟镇省级重点片区,看到连村道路施工正酣,污水管网、饮水安全、高低压入地、燃气管网等基础工程有序推进……

做饭忘关燃气灶 霸州空巢老人房屋被烧

2016-09-30 10:06:38

9月26日7时22分,霸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霸州市南孟镇一民房失火,接警后,霸州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水罐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霸州3000余名师生听取未成年人法制教育

2016-09-30 09:31:35

截至目前,霸州市检察院发出46条检察建议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对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我市社会秩序规范发展,为推动“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