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霸州旅游景点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

2016-10-12 17: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国庆期间,霸州市旅游人次再创新高。据统计,全市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52500人次,比去年同期提高9.15%,期间,霸州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未出现一起旅游投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腾飞)国庆期间,霸州市旅游人次再创新高。据统计,全市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52500人次,比去年同期提高9.15%,期间,霸州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未出现一起旅游投诉。

相关新闻

霸州联社严格印章管理

2016-10-12 11:19:25

日前,霸州联社根据《印章管理规定(暂行)》的相关通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印章管理情况的检查工作,切实防范印章操作风险。

霸州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10-11 10:34:49

日前,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总投资105.6亿元的10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霸州工商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10-10 09:30:42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廊坊农交会霸州签约项目总投资6亿元

2016-10-09 16:59:58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签约仪式上,霸州市共签约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