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千名老年人重阳节舞出精气神

2016-10-19 16: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10月9日, 霸州市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活动站的10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10月9日, 霸州市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活动站的10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

联欢会演出了广场舞《彩云追月》、健身气功五禽戏、陈氏太极剑、健身腰鼓《中国全家福》、杨氏太极扇、老年模特等各具特色的节目,演员们老当益壮、豪情满怀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报通讯员 张作秀 摄

相关新闻

2016乒超联赛 河北霸州海润主场0:3负于八一大商

2016-10-19 16:38:23

根据接下来的比赛安排,河北霸州海润队将于10月25日在主场定兴县长城体育馆迎战山东魏桥创业俱乐部。

保定国寿容城支公司举办2016年首届 “中国人寿杯”广场舞大赛

2016-10-19 16:32:17

    在动感的乐曲声中,大家激情高涨。队员们整齐的动作、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全县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邯郸计生网上办事大厅因迁址域名解析出错 已维护正常

2016-10-19 16:31:37

由于近期邯郸市所有政务网站统一迁移至该市的云计算中心,邯郸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的网址在域名解析过程中出现了错误,导致页面显示失常。现在,该问题已经解决,邯郸的网友可以正常通过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相关证件。

三河市国税局强化政策辅导 助力税收红利释放

2016-10-19 16:28:28

生活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支柱产业,也是全面推开“营改增”中四个行业里户数最多的,如何有效辅导纳税人规范账务管理,真正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成了三河市国税局近期的工作重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