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网媒走进霸州李少春纪念馆 感受京戏绝唱

2016-10-24 09:34:27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走进霸州,来到李少春纪念馆聆听京剧名家的故事。

李少春纪念馆。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22日讯(记者 尹智孙泽恒)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走进霸州,来到李少春纪念馆聆听京剧名家的故事。

李少春事迹介绍。长城网 尹智 摄

李少春纪念馆是已故霸州京戏名家李少春先生的个人艺术馆,国家AAA级景区,河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一个集“名人纪念、艺术研究、戏剧博览,旅游休闲”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纪念馆位于李少春大剧院三层、四层,三展厅重点介绍了李少春先生为人民艺术而奋斗的传奇人生和中国京剧艺术事业的发展历程。四楼为内设花梨木仿古戏楼,定期会有精彩的戏曲演出。

全国重点网媒走进霸州李少春纪念馆。长城网 尹智 摄

近年来,霸州围绕打造戏曲之乡、翰墨之乡、词赋之乡、温泉之乡和胜芳古镇“四乡一镇”文化品牌,建成李少春大剧院、国家画院创展基地等一批标志性文化设施。引进国家画院创展基地、国家京剧展演基地等“国字头”文化交流平台。推出“月月唱大戏”、“周末小剧场”、“农民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享誉全国的文化品牌。连续19年保持了“全国先进文化县(市)”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霸州生态公园成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2016-10-24 07:54:15

霸州市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对农村垃圾坑、污水坑进行治理和改造,建成一批生态游园,成为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冯韶慧到霸州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16-10-20 20:04:04

10月15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到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王殿龙、吴全通陪同。

2016乒超联赛 河北霸州海润主场0:3负于八一大商

2016-10-19 16:38:23

根据接下来的比赛安排,河北霸州海润队将于10月25日在主场定兴县长城体育馆迎战山东魏桥创业俱乐部。

霸州联社严格印章管理

2016-10-19 10:39:01

日前,霸州联社根据《印章管理规定(暂行)》的相关通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印章管理情况的检查工作,切实防范印章操作风险。

冯韶慧霸州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16-10-17 09:50:02

10月15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轻车简从,到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学在深处、做在实处,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走在前列,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