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网媒齐聚霸州 走进华夏民间收藏馆

2016-10-24 09:37:44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来到廊坊霸州,参观了华夏民间收藏馆。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总投资2亿元,是霸州市十大文化精品工程之一,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该馆一层为历史博物馆,收藏有霸州历代文物3000余件。二层为民俗风情馆,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霸州的风土人情、生活习俗及改革开放以来霸州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来到廊坊霸州,参观了华夏民间收藏馆。

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总投资2亿元,是霸州市十大文化精品工程之一,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该馆一层为历史博物馆,收藏有霸州历代文物3000余件。二层为民俗风情馆,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霸州的风土人情、生活习俗及改革开放以来霸州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层为陶瓷收藏馆,霸州域内遗存的陶瓷精品,囊括了钧窑、官窑、汝窑等历代陶瓷精品。四层为自行车博物馆,该馆于2009年被国务院正式命名为中国自行车博物馆,是河北省第一家“国字号”博物馆,在世界自行车展馆中藏品最多、种类最全、规模最大。目前该馆已收藏20个不同国家、不同年代的自行车500余辆,展品包括英国的“白金人”等国内外精品收藏。五层为书画展馆,收藏有齐白石、启功、范曾等不同时期、不同艺术风格的书画精品1500幅。

长城网记者 尹智 孙泽恒 图文报道

相关新闻

全国重点网媒走进霸州李少春纪念馆 感受京戏绝唱

2016-10-24 09:34:27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走进霸州,来到李少春纪念馆聆听京剧名家的故事。

【曝光台】霸州市华鑫电动车辆有限公司偷税案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016-10-21 08:09:13

根据群众举报,廊坊市地税稽查局于2015年1月15日至2016年1月25日,对该单位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履行纳税义务情况进行了检查。

霸州千名老年人重阳节舞出精气神

2016-10-19 16:40:4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10月9日, 霸州市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活动站的10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

霸州以“三一一”工作法规范村级事务

2016-10-19 11:25:16

霸州市充分利用村“两委”换届有利契机,构建以“村党组织、村代会、村委会和村监会”为主体的“四位一体”组织体系,深入推行以“三会议事、村委会执行、村监会监督”为基本运行程序的“三一一”工作法。

霸州市环保局执法稽查大队原大队长李虎被开除党籍

2016-10-17 14:21:51

霸州市环保局执法稽查大队原大队长李虎,犯诈骗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虎开除党籍处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