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生态公园成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2016-10-24 09:42:2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3日,霸州市东头村儿童在近日竣工的生态公园游玩,昔日这里是污水坑。霸州市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对农村垃圾坑、污水坑进行治理和改造,建成一批生态游园,成为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10月23日,霸州市东头村儿童在近日竣工的生态公园游玩,昔日这里是污水坑。霸州市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对农村垃圾坑、污水坑进行治理和改造,建成一批生态游园,成为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记者李晓果摄

相关新闻

全国重点网媒齐聚霸州 走进华夏民间收藏馆

2016-10-24 09:37:44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来到廊坊霸州,参观了华夏民间收藏馆。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总投资2亿元,是霸州市十大文化精品工程之一,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该馆一层为历史博物馆,收藏有霸州历代文物3000余件。二层为民俗风情馆,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霸州的风土人情、生活习俗及改革开放以来霸州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霸州:银行开到村民“家门口”

2016-10-21 10:09:54

10月8日上午,霸州市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村民曹士千来到村里的自助银亭,办理转账业务。他经营着一家砂石料厂,几乎每天都要办理存取款等业务,过去总要为了一笔货款赶到4公里外的镇农信联社网点。

蔡宝印书法作品展在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

2016-10-20 10:26:44

10月12日,蔡宝印书法作品展在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蔡宝印生于1933年,历任霸州市第一届政协主席、霸州市第一届书协主席。

霸州纪委“五个拓展”抓实“四种形态”

2016-10-19 13:54:07

今年以来,霸州市纪委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神实质,持续深化“三转”,在举报受理、线索处置、精准监督、纪律审查、执纪审理等五个方面创新拓展,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河北省文明办调研组到霸州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10-18 19:15:31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一行到霸州市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