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供电公司职工书画作品展墨香沁人心扉

2016-11-01 17:0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书画协会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全体职工大显身手、奉献才艺,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书画协会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全体职工大显身手、奉献才艺,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职工书画作品展的举办,得到了公司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共收到职工毛笔、硬笔和绘画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此次书画展也得到了霸州市书法界的大力支持,为公司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深入发现了公司书法、绘画方面的人才,大家“以文会友”,互相学习,互相欣赏。不为单纯的完成任务,不为取得较好的名次,只为共同参与、携手共进,公司到处呈现出一片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景象。

通过组织该项活动,不仅增加了职工热爱企业、热爱艺术、勇于创新的信心和勇气,还更全面地展示了公司员工在艺术上的才华和造诣。不仅活跃了公司的文化生活,还充分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企业精神。(通讯员 赵亚彬)

相关新闻

霸州国税稽查工作敢作为

2016-11-01 16:57:33

今年以来, 霸州市国税局结合本市税源实际,强力推进“阳光稽查”、“数字稽查”,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今年1至6月份,该局稽查入库税收2489万元,同比增长13.96%。

2016美丽中国乡村行 霸州怀旧之旅

2016-11-01 16:30:52

中国自行车博物馆位于华夏民间收藏馆四层,2009年6月4日正式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唯一一家体现自行车文化的“霸州中国自行车博物馆”。该馆在世界自行车展馆中藏品最多、种类最全、规模最大,是中国唯一的自行车博物馆。

霸州市召开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

2016-10-25 14:39:5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225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有960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全国重点网媒走进霸州李少春纪念馆 感受京戏绝唱

2016-10-24 09:34:27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走进霸州,来到李少春纪念馆聆听京剧名家的故事。

【曝光台】霸州市华鑫电动车辆有限公司偷税案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016-10-21 08:09:13

根据群众举报,廊坊市地税稽查局于2015年1月15日至2016年1月25日,对该单位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履行纳税义务情况进行了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