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国地税“精准联合”促进稽查效能建设

2016-11-02 10:2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推进国地合作纵深发展,今年以来,霸州市地税局联合国税稽查局开展多项合作,共同确定稽查对象,实施入户检查,严厉打击偷逃税款等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稽查效能建设。

为推进国地合作纵深发展,今年以来,霸州市地税局联合国税稽查局开展多项合作,共同确定稽查对象,实施入户检查,严厉打击偷逃税款等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稽查效能建设。

据悉,为提升选案水平,该局与国税局建立税务稽查联合随机抽查机制,实时交换选案信息,商谈解决疑难问题,分行业建立县级重点税源企业名录库,最终确定了以辖区内钢铁延压企业、顺达天然气以及奥德隆金属等7户大型企业为稽查对象,开展联合入户调查,截至目前,累计入库税款及罚款607万元。

此外,霸州市局还与国税稽查局联合开展建安房地产业专项检查,协同整理调查中发现的企业拨付工程款但未按规定取得建筑业发票、票据不规范等各类疑点问题,并根据确认的疑点进行关联企业延伸检查。经统计,共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原始票据300余份,补缴税款543万元。两局稽查人员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后,及时对企业财务人员开展政策辅导和涉税答疑,普及税法知识,提升纳税遵从。

(通讯员 张灿 吴彤)

相关新闻

霸州组织企业家参加双创活动周活动

2016-11-02 10:14:54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创新要素聚集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经国务院批准,霸州市于10月12日至18日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

霸州交警部署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6-11-02 09:57:44

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科室所队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综合分析研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推进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霸州市质监局为取暖锅炉压力表“体检”

2016-11-01 20:07:56

为确保全市锅炉安全稳定运行,日前,霸州市质监局对全市冬季依然在用的取暖锅炉压力表展开检查。

霸州工商局加强市场监管取得显著成效

2016-11-01 17:36:57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立足工商职能和本地实际,依法履职尽责,强化市场监管,取得了显著成效。

霸州供电公司职工书画作品展墨香沁人心扉

2016-11-01 17:07:03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书画协会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全体职工大显身手、奉献才艺,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