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举办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

2016-11-02 10:3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6日,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在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也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该市落地生根。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仪式并为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

10月26日,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在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也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该市落地生根。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仪式并为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

刘志亮在仪式上讲话。他说,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等级制度,不仅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责转变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健全现代产权制度,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刘志亮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涉及到每一个家庭和企业的切身利益,有利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有利于保障不动产交易安全,有利于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更加便民利民,工作非常重要。他要求不动产统一登记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流程和办事程序等环节缜密研究,达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让政府满意。职能人员整合后,要尽快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开拓创新,真正形成具有坚强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集体,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仪式上,廊坊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和刘志亮共同揭牌,并为第一批权利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霸州市国土资源局在2015年11月20日加挂了不动产登记局牌子,成立了该市不动产登记局并下设不动产登记中心。今年,不动产登记局在该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建立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将承担8种不动产登记类型,10项权利登记种类,44项具体登记业务。(通讯员 王军宽)

相关新闻

霸州国地税“精准联合”促进稽查效能建设

2016-11-02 10:28:29

为推进国地合作纵深发展,今年以来,霸州市地税局联合国税稽查局开展多项合作,共同确定稽查对象,实施入户检查,严厉打击偷逃税款等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稽查效能建设。

霸州质监局为取暖锅炉压力表“体检”

2016-11-02 09:58:25

为确保全市锅炉安全稳定运行,霸州市质监局在供暖前对全市冬季依然在用的取暖锅炉压力表进行了“体检”。

霸州面向大学生和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

2016-11-02 08:48:2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霸州市举办“民调通”手机使用培训会

2016-11-01 17:38:14

为充分做好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10月20日,霸州市司法局召开了人民调解工作暨人民调解员“民调通”手机使用培训会,各乡镇(区、办)相关调解人员,司法局分管基层工作的负责人及基层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霸州地税精准服务为企业减免税收681万元

2016-11-01 17:10:23

“前些天地税局同志电话通知让我们把设备的买卖合同和一些基本资料准备齐,说是可以申请减免税,没想到这一下竟然节省了将近681万元的税款!”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姚会计高兴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