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胜芳镇中亭河重现野鸭戏水(图)

2016-11-04 17: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多年未现的野鸭戏水情景再次在霸州市胜芳镇中亭河出现。近年来,霸州胜芳镇加强地表水防治工作,大力改善全镇地表水生态环境,着力恢复昔日“胜水荷香”美景。

    日前,多年未现的野鸭戏水情景再次在霸州市胜芳镇中亭河出现近年来,霸州胜芳镇加地表水防治工作,大力改善全镇地表水生态环境,着力恢复昔日胜水荷香美景。  通讯员杨翠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考察胜芳古镇

2016-10-25 14:46:04

10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赴霸州市胜芳古镇实地参观考察,感受胜芳古镇的变迁,了解廊坊经济发展。

胜芳镇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6-09-20 10:39:28

胜芳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参观霸州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深入发展。

【触摸名村古镇 寻觅美丽河北】走进廊坊霸州胜芳镇

2016-08-02 09:17:58

胜芳镇位于河北省廊坊霸州市东南部,毗邻京津要地。据文献记载,胜芳建于春秋末期,始称堤头村,公元前278年燕惠王改“堤头村”为“武平亭”。

胜芳经开区智能仓储项目建成投运

2016-07-22 17:13:36

总投资200万元的霸州市胜芳经济开发区智能仓储项目,日前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营。

胜芳镇巨华街开展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06-28 15:19:07

近日,胜芳镇巨华街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村街80余名党员、村民代表和教职工前往唐山乐亭县,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博物馆,并在李大钊博物馆 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专题党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