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举办

2016-11-07 09:14:07 来源:廊坊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4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廊坊师范学院、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稼圃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市举办。

11月4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廊坊师范学院、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稼圃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市举办。

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农林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廊坊师范学院等京津冀乃至全国的食用菌专家与学者们展开学术研讨并与各企业进行学术交流。随后,一行人现场观摩了菌种培养车间和霸州市康仙庄乡东王庄村的开心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据了解,食用菌产业作为现代农业一个重要结构性组成,目前在我市已经形成一定的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广阔。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联通京津冀食用菌产业的相关企业基地,链接京津冀食用菌产学研的各个环节,搭建食用菌产业技术联盟学术交流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共同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共同创建“生产为科研出题、科研为生产解难”的实用性科技创新模式,共同引导“多科学交叉、跨界融合”的科技创新大势与方向,推动产品成果转化落地见实效,推动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推动产品的生产规模化、产业化,推动产品的深加工和精加工,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相关新闻

霸州胜芳镇中亭河重现野鸭戏水(图)

2016-11-04 17:33:09

日前,多年未现的野鸭戏水情景再次在霸州市胜芳镇中亭河出现。近年来,霸州胜芳镇加强地表水防治工作,大力改善全镇地表水生态环境,着力恢复昔日“胜水荷香”美景。

霸州交警为中小学生撑起冬季交通安全“保护伞”

2016-11-02 22:08:00

冬季将至,为切实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集中时间和警力,强化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护网,努力为学生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霸州举办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

2016-11-02 10:37:53

10月26日,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在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也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该市落地生根。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仪式并为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

霸州质监局为取暖锅炉压力表“体检”

2016-11-02 09:58:25

为确保全市锅炉安全稳定运行,霸州市质监局在供暖前对全市冬季依然在用的取暖锅炉压力表进行了“体检”。

霸州面向大学生和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

2016-11-02 08:48:2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