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面向大学生和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

2016-11-07 09: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高校毕业生、钢铁去产能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2250余名求职者与会,最终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60人。

本报讯(通讯员谭继涛、徐巍)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高校毕业生、钢铁去产能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2250余名求职者与会,最终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60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达利食品、津恺食品、妇幼保健院、学校等近120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2160个,涉及管理、后勤、文职、财务、营销几大类,有医生、护士、教师岗位,也有机械维修、电工、车工、铣工、普通操作工等工种。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等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解疑答惑。

相关新闻

霸州农业开发项目示范作用日益凸显

2016-11-07 09:28:04

近年来,霸州市农发办通过资金和项目的支持,重点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迅速发展壮大了一批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和合作社,使该市农业整体实力进一步壮大,带动示范作用日益凸显。

霸州落实十八届六中全精神

2016-11-07 09:25:21

10月31日,霸州市委召开专题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工作,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第二届廊坊肿瘤学术大会在霸州市召开

2016-11-07 09:17:02

10月30日,第二届廊坊市肿瘤学术大会在霸州市召开。来自国内肿瘤治疗领域内的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针对乳房结节的处理、肺癌的精准治疗、结直肠癌的规范化诊治、胃癌的治疗进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霸州市开展学前教育师资培训

2016-11-02 11:25:47

近日,霸州市教育局在梅地亚酒店对各乡镇(区、办)主管学前教育的干部、市直幼儿园、各乡镇农村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多达300余人进行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