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严把“五关”

2016-11-09 11:31:4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年来,霸州市在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中,把好“五关”,努力提高项目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和工程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年来,霸州市在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中,把好“五关”,努力提高项目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和工程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把好工程设计关。在工程规划设计时,广泛征求项目区乡镇、群众意见,做到工程规划科学合理,尽量满足群众需要。把好招标代理关,在确定招标代理公司时,考察不少于三家代理公司,对相关资质、信誉等条件进行综合评比,并通过开发办班子会进行研究决定用哪一个公司。把好预审关。在招标公告中,明确招标范围、投标人资格等有关事宜。对投标企业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进行认真审查,并审查该投标企业在其他建设工程中是否有违规行为。把好监督关。在企业资格预审、开标会议和评标定标等工作中,邀请纪委、财政局、新闻媒体等单位进行监督。把好管理关。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分包、转包现象,责令立即整改,问题严重的将中止承包合同,并取消次年的投标报名资格,杜绝“一流队伍中标,二流队伍进场,三流队伍施工”及“豆腐渣工程”的现象发生,确保辖区农业开发项目向“档次更高、质量更优、效果更好”的目标迈进。

相关新闻

宜居小镇建设激活霸州区域潜能

2016-11-09 11:26:34

11月8日,由新京报和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霸州温泉养生文化节霸州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在霸州温泉新都举行。

霸州产业新城10大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

2016-11-09 09:34:40

11月8日上午,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大重点项目,在霸州产业新城集体启动建设。

霸州市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

2016-11-08 15:54:13

11月8日,霸州市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再掀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新高潮。

廊坊霸州联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6-11-07 09:27:27

为进一步增强廊坊霸州联社全体员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防控各类风险案件及隐患,近日,廊坊霸州联社组织103名领导干部及员工分两批赴保定市太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霸州恒利家居将引进智能生产线

2016-11-07 09:24:31

近日,霸州市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智能生产改造项目发布会,该公司拟在两年内投资3000余万元,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并建设信息化的管理系统及互联网营销系统。实施智能化改造后,车间生产效率将提高50%以上,并减少人工成本6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