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质监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近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中心组学习、干部轮训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习,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的实践中。二是深入思考,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三是顺应改革,满怀信心迎接新一轮挑战。做到把握正确方向、突出问题导向、体现质监特色、务求实际成效。四是振奋精神,推动霸州质监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改革的挑战中,紧抓机遇,全面开展质量强市建设、质量安全保障等工作。(通讯员 冯若梅)

相关新闻

霸州运管站开展执法培训提高业务能力

2016-11-14 11:11:48

为进一步推动道路运政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日前,霸州市运管站召开执法培训动员会,全站42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并传达了《2016年度执法人员培训计划》。

第二届霸州温泉养生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6-11-14 10:32:39

“第二届霸州温泉养生文化节-霸州区域价值高峰论坛”近日在温泉新都孔雀城举行。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副会长唐振兴、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央广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马丁、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等嘉宾出席论坛。

霸州市城管局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牌匾

2016-11-11 21:10:04

11月10日,霸州市城管局广告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市区广告牌匾治理行动,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破旧损毁的户外广告牌匾。据悉,霸州市城管局于近期安排部署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行动,此次清理行动是整治行动的“第一枪”。

霸州成为京南区域发展的核心枢纽

2016-11-09 11:35:33

作为北京转移产业的重地,地处京南的霸州等城市更是承担着枢纽城市的重任。其中,处于京、津、保三角地带中心的霸州,正因其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成为京南区域发展的核心枢纽城市,也是政策落地的“排头兵”。

霸州市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严把“五关”

2016-11-09 10:45:46

近年来,霸州市在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中,把好“五关”,努力提高项目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和工程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