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康仙庄乡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6-11-24 09:5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4日,康仙庄乡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会,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11月4日,康仙庄乡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会,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乡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大力开展违法占地拆除整改工作,对辖区内违法占地户全部进行了彻底断电,并对21家违法占地户进行单独谈话,签订承诺书,要求其一周内清除所有生产设备、拆除电力设施、腾空生产车间,为下一步拆除或整改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加大巡查次数,防止违法占地户私自接电,从供电入手打消违法占地户侥幸心理,保证顺利完成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任务。

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上,结合全乡实际制定了《康仙庄乡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乡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全乡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力争月底前完成涉项村清理及验收交接任务。

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落叶、垃圾禁烧工作要求,并对重点区域地块用农机进行集中耕刨,彻底清除着火隐患。对全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回头看,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组织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乡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通讯员 侯翠敏)

相关新闻

霸州供电公司为农村电力设施撑起“防护伞”

2016-11-24 09:50:10

秋季以来,霸州供电公司坚持安全防护、宣传教育和优质服务并重,为农村电力设施撑起“防护伞”。

霸州市城管局稳步推进攻坚行动

2016-11-24 09:45:05

近期,霸州市城管局安排部署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行动。

霸州市加强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监理

2016-11-17 10:12:20

近日,霸州市产业化经营项目“年出栏8000头商品猪养殖基地扩建项目”举行了开工前监理工作“四方会议”,项目监理单位、农业开发办公室、财政局、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到场,就工程施工及监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霸州运管站开展执法培训提高业务能力

2016-11-14 11:11:48

为进一步推动道路运政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日前,霸州市运管站召开执法培训动员会,全站42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并传达了《2016年度执法人员培训计划》。

第二届霸州温泉养生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6-11-14 10:32:39

“第二届霸州温泉养生文化节-霸州区域价值高峰论坛”近日在温泉新都孔雀城举行。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副会长唐振兴、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央广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马丁、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等嘉宾出席论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