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院长第十届全国百佳名医暨民间中医论坛获殊荣

2016-11-24 09:5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5日至6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色医疗分会、中国医疗卫生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百佳名医暨民间中医论坛在北京召开。廊坊红十字霸州开发区医院院长王英应邀参加会议并获殊荣。

11月5日至6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色医疗分会、中国医疗卫生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百佳名医暨民间中医论坛在北京召开。廊坊红十字霸州开发区医院院长王英应邀参加会议并获殊荣。

论坛会议分为大会开幕式、民间中医论坛、特色医疗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讲座以及大会交流总结五项内容。会议期间,王英代表特色医疗分会向大会致开幕词,主持了特色医疗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并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2017年特色医疗分会工作计划》,作了题为《中西医治疗红斑狼疮的经验及体会》的专家讲座,引起了积极反响。还被授予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2016年度优秀副会长”荣誉称号。

据悉,王英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防治风湿类疾病联盟副主席、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色医疗分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廊坊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霸州市政协委员、霸州市市管专家。(通讯员 齐标雄)

相关新闻

霸州康仙庄乡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6-11-24 09:51:41

11月4日,康仙庄乡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会,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霸州市交警大队定点护学 “警家校”共筑安全屏障

2016-11-24 09:47:14

为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霸州市交警大队加强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全市中小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霸州市王庄子乡消防站举行落成揭牌仪式

2016-11-17 21:58:35

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消防站落成揭牌仪式在该乡王圪垯村龙海木业有限公司举行。

霸州市质监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9:48

近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霸州市地税局实行表格化管理

2016-11-14 10:35:03

“没想到简单的填报一下财务信息,还能帮助企业提示风险点,市地税局的这个表格化管理就像对我们企业专业的财务管理,帮助真是太大了。”近日,河北省霸州市前进带钢公司会计张婷在市地税务局的表格化管理下,主动补缴了税款32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