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好交警:义务救人后默默离开

2016-11-24 09:5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7日当事人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百姓公仆”的锦旗送到了霸州交警大队,以表示感谢。

原标题:人民卫士 百姓公仆

5月30日霸州交警大队张永下了夜班,回大队交接班。路过阿尔卡迪亚小区附近,看到路边一妇女和三个学生有争端,不时有围观群众向他们走来,交通越发趋于拥堵。出于职业本能,他快步走上前去简单了解情况后,得知两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几个学生很无助,妇女表情很痛苦。

为了保障路面畅通和伤者的及时治疗,没有等学生家长来,张永用自己的车把伤者送往医院,并且垫付了医疗费用,得知伤者并无大碍,便默默离开。11月7日当事人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百姓公仆”的锦旗送到了霸州交警大队,以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悦)

相关新闻

霸州院长第十届全国百佳名医暨民间中医论坛获殊荣

2016-11-24 09:53:45

11月5日至6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色医疗分会、中国医疗卫生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百佳名医暨民间中医论坛在北京召开。廊坊红十字霸州开发区医院院长王英应邀参加会议并获殊荣。

霸州东段乡开展安全生产志愿者等级工作

2016-11-24 09:48:58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志愿者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东段乡开展了安全生产志愿者登记注册工作。

霸州市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6-11-23 15:46:54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霸州市工商局实施“品牌战略”

2016-11-14 10:37:49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工作重点,结合自身职能,按照市政府实施“品牌战略”的部署,找准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大力推进商标战略的实施,增强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