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集中治理中部区域城乡环境

2016-11-24 10:05:55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针对该市市区和霸州镇、城区办、康仙庄乡、东杨庄乡、信安镇、煎茶铺镇、王庄子乡等7个乡镇的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

近日,霸州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针对该市市区和霸州镇、城区办、康仙庄乡、东杨庄乡、信安镇、煎茶铺镇、王庄子乡等7个乡镇的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该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摸索建立健全城乡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该市按照“运作市场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科学化、机制常态化”的标准,由具备资质的专业公司中标并负责市区、涉项乡镇、村街的环卫作业。据悉,本次活动除对霸州市区、城中村、村镇等的环境整治做了详细规定外,还对高铁、高速、国道等交通干线以及各类商贸区、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的清扫保洁划分了明确责任。

相关新闻

霸州纪委确保“核实谈话” 取得实效

2016-11-24 10:00:09

霸州市纪委积极运用第一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严把“适用范围、操作流程、分类处理、后续处置”四个环节,确保“核实谈话”取得实效。

霸州康仙庄乡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6-11-24 09:51:41

11月4日,康仙庄乡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会,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霸州市城管局稳步推进攻坚行动

2016-11-24 09:45:05

近期,霸州市城管局安排部署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行动。

霸州市加强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监理

2016-11-17 10:12:20

近日,霸州市产业化经营项目“年出栏8000头商品猪养殖基地扩建项目”举行了开工前监理工作“四方会议”,项目监理单位、农业开发办公室、财政局、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到场,就工程施工及监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霸州市质监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9:48

近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