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交警“护学岗” 保护学生往返安全

2016-11-24 10:4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省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精心组织安排部署“护学岗”安全执勤预案,为城区及沿道路中小学校路口与门口设置“护学岗”及临时执勤点22处,加强城区及公路沿线各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

为保障中小学生安全上学、安全回家,河北省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精心组织安排部署“护学岗”安全执勤预案,为城区及沿道路中小学校路口与门口设置“护学岗”及临时执勤点22处,加强城区及公路沿线各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预防交通拥堵确保道路畅通,为中小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通讯员张悦)

相关新闻

霸州扬芬港镇在小学开展特色课堂

2016-11-24 10:29:43

扬芬港镇本着“充分发挥每个孩子的特长,为孩子的一生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在该镇6所小学开展特色课程教育活动,在农村幼儿素质教育工作上进行了积极大胆的探索。

霸州好交警:义务救人后默默离开

2016-11-24 09:58:29

11月7日当事人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百姓公仆”的锦旗送到了霸州交警大队,以表示感谢。

霸州东段乡开展安全生产志愿者等级工作

2016-11-24 09:48:58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志愿者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东段乡开展了安全生产志愿者登记注册工作。

霸州市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6-11-23 15:46:54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