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加强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监理

2016-11-24 15: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市产业化经营项目“年出栏8000头商品猪养殖基地扩建项目”举行了开工前监理工作“四方会议”,项目监理、农业开发办公室、财政局、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到场,就工程施工及监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近日,霸州市产业化经营项目“年出栏8000头商品猪养殖基地扩建项目”举行了开工前监理工作“四方会议”,项目监理、农业开发办公室、财政局、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到场,就工程施工及监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监理单位就项目施工中的要求对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了介绍;二是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设计和规范的技术标准进行质量控制,项目单位发现问题及时向开发办、监理反映,要求施工单位整改并跟踪复查,消除质量隐患;三是定期召开工地例会,研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质量安全和进度问题;三是项目单位开工前需向霸州市开发办提交实施方案、项目开工申请,霸州市开发办给予批复后,项目单位方可开工建设。

随着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管理方式的不断改进,监理工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性日益突显,成为项目施工质量的重要保证措施。近年来,霸州市严格按照各级农发办关于监理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要求监理单位对工程施工的全过程进行监理,项目主要工程建设必须到场并有记录,工程施工中各项工程建设全面按照监理工作要求进行,所用材料该检测一个都不能少,工程该检测的一个都不能少,该验收的一个都不能少。(通讯员杜海旺

相关新闻

霸州交警大做好车驾管业务监管大检查

2016-11-24 14:17:12

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相关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业务岗位问题排查,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完善整改,预防和杜绝违规办理业务问题,不断提升全市车辆管理所规范化水平。

霸州扬芬港镇在小学开展特色课堂

2016-11-24 10:29:43

扬芬港镇本着“充分发挥每个孩子的特长,为孩子的一生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在该镇6所小学开展特色课程教育活动,在农村幼儿素质教育工作上进行了积极大胆的探索。

霸州院长第十届全国百佳名医暨民间中医论坛获殊荣

2016-11-24 09:53:45

11月5日至6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色医疗分会、中国医疗卫生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百佳名医暨民间中医论坛在北京召开。廊坊红十字霸州开发区医院院长王英应邀参加会议并获殊荣。

霸州市交警大队定点护学 “警家校”共筑安全屏障

2016-11-24 09:47:14

为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霸州市交警大队加强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全市中小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霸州市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6-11-23 15:46:54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