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地税煎茶铺分局办税服务获好评

2016-11-24 15:2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市地税局煎茶铺分局对重点税源企业推行全程办税辅导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及特殊性提供个性化服务。

日前,霸州市地税局煎茶铺分局对重点税源企业推行全程办税辅导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及特殊性提供个性化服务,简化办税手续并实时进行日常税收政策告知、税收优惠办理流程和涉税风险提醒,给纳税人带来了很多便利,获得了纳税人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彤)

相关新闻

霸州西粉营村大力发展专业合作社见成效

2016-11-24 15:14:11

西粉营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是由本村农民自发组织起来的“民办、民管、民收益”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于2007年8月13日在河北省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注册登记。

霸州:培育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

2016-11-24 10:47:55

近日,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等10大重点项目在霸州产业新城集体启动建设,为霸州市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掀开了新的一页。

霸州纪委确保“核实谈话” 取得实效

2016-11-24 10:00:09

霸州市纪委积极运用第一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严把“适用范围、操作流程、分类处理、后续处置”四个环节,确保“核实谈话”取得实效。

霸州供电公司为农村电力设施撑起“防护伞”

2016-11-24 09:50:10

秋季以来,霸州供电公司坚持安全防护、宣传教育和优质服务并重,为农村电力设施撑起“防护伞”。

霸州市城管局稳步推进攻坚行动

2016-11-24 09:45:05

近期,霸州市城管局安排部署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