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东杨庄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全面推进

2016-11-24 15:3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该乡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建立健全城乡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东杨庄乡全力实施四项措施全面推进辖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该乡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建立健全城乡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东杨庄乡全力实施四项措施全面推进辖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副组长,有关班子成员及村街支部书记为成员的东杨庄乡城乡环卫一体化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地点设在乡城建办公室,具体负责我乡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管理、组织、协调、检查考核等工作。

加强宣传力度。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告标语、高音喇叭等各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环境生态意识、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支持环卫事业发展、自觉维护城乡环境的新风尚。

加强整治清理。按照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验收标准,彻底清除村街内积存垃圾、卫生死角,集中清理“三大堆”、主干道、连村公路、河道沟渠、私搭乱建等关键点位,全力打造村容整洁、宜居宜业的城乡环境。

加强督导考核。乡领导小组对各村街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重点检查社区环境秩序、卫生保洁质量、垃圾清运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11月底前验收合格的村街,市政府给予适当补贴,对成绩显著的村街给予一定奖励。(通讯员 孟健)

相关新闻

霸州地税煎茶铺分局办税服务获好评

2016-11-24 15:24:12

日前,霸州市地税局煎茶铺分局对重点税源企业推行全程办税辅导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及特殊性提供个性化服务。

霸州交警大做好车驾管业务监管大检查

2016-11-24 14:17:12

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相关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业务岗位问题排查,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完善整改,预防和杜绝违规办理业务问题,不断提升全市车辆管理所规范化水平。

霸州市集中治理中部区域城乡环境

2016-11-24 10:05:55

近日,霸州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针对该市市区和霸州镇、城区办、康仙庄乡、东杨庄乡、信安镇、煎茶铺镇、王庄子乡等7个乡镇的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

霸州康仙庄乡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6-11-24 09:51:41

11月4日,康仙庄乡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会,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霸州市交警大队定点护学 “警家校”共筑安全屏障

2016-11-24 09:47:14

为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霸州市交警大队加强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全市中小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