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6-12-07 15:5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

霸州市深入优化街区路网结构,加快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出入口道路的统一规划、统筹建设和改造,树立“窄马路、密路网”的理念,打通“断头路”,提高城市路网密度和城市道路面积率,加强排水垃圾设施建设,谋划实施了总投资6.37亿元的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排水管网收水能力、扩大收水面积,大幅提高各污水处理厂运行效率,解决市区和部分乡镇、工业园区汛期积水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共用水保障能力。市区和胜芳的2个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建设、设备安装等工作已完成,正在建设配水管网,着力强化燃气保障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培训,保障天然气供配气网络安全运行。

据了解,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作为提升生态环境建设水平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备受瞩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9亿元,占地1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条日处理600吨的垃圾焚烧线、两台12兆瓦气轮发电机组、两条烟气净化系统、一套渗滤液系统等设施。项目建设完成后,日处理垃圾1200吨,日发电量57.6万千瓦时,将从根本上改变目前城市生活垃圾简单填埋的状况,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来源: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河北:霸州永清等环京地区房价止涨

2016-12-07 15:44:51

近日,河北廊坊2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监控显示,11月以来,廊坊调价楼盘仅16个,创一年以来的新低,部分项目价格开始下调,河北环京房价进入停歇阶段。

河北环京房价止涨 霸州永清已有明显降温迹象

2016-12-04 00:01:08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河北廊坊2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监控显示,11月以来,廊坊调价楼盘仅16个,创一年以来的新低,部分项目价格开始下调,河北环京房价进入停歇阶段。

廊坊霸州纪委创新工作机制

2016-11-28 10:21:29

霸州市纪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明确了“四点一线”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查办案件工作水平。今年以来,该市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177件;查处党员干部176人,其中科级干部12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80余万元。

霸州市对全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进行培训

2016-11-25 21:17:45

为进一步提升霸州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的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近日,霸州市2016年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培训班开班。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成露霞,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美术教研员张丽霞应邀授课,来自全市中小学的80余名音乐、美术教师参加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