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09 17: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5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举办“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王秋梅)12月5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举办“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代表与委员们首先参观了霸州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工作现场,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2013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的相关情况。在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对检察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并从不同角度给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观者们同时表示,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为群众了解检察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检察机关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司法透明度和公信力。

相关新闻

霸州车管所“四措并举”提升工作效率

2016-12-07 16:12:36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霸州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和“严格纪律作风、规范执法服务,结合实际落实“四项举措”,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夯实思想基础,改善服务理念,完善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河北霸州打掉一传播淫秽团伙

2016-12-07 15:41:02

河北省霸州市公安局5日透露,历经三个月的连续工作,近日霸州警方跨多省成功抓获了一涉嫌通过微信传播淫秽视频的犯罪团伙。

廊坊市委宣讲团走进霸州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20:20:28

11月30日上午,廊坊市委宣讲团在霸州市会议中心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廊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郭振一作宣讲报告。

霸州多渠道安置去产能企业职工

2016-11-28 10:24:06

作为廊坊市压减钢铁产能的重点县市,霸州市承担的前进和新利两家钢铁企业的职工安置任务繁重,妥善安置两企业职工也成为化解产能工作的关键环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