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法院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9 17: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市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求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为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建刚)日前,霸州市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求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为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为做好新时期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霸州市法院要聚焦党代会报告对政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立足法院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措施,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实现法院新作为,取得审判执行工作新成绩。要紧紧围绕发展新路,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激励约束行为,将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主动把握、积极适应审执工作形势,强化“审执质效是法院及法官的第一要务”的理念,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统一,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审执工作。

相关新闻

霸州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09 17:01:08

12月5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举办“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河北:霸州永清等环京地区房价止涨

2016-12-07 15:44:51

近日,河北廊坊2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监控显示,11月以来,廊坊调价楼盘仅16个,创一年以来的新低,部分项目价格开始下调,河北环京房价进入停歇阶段。

霸州一村民用废旧物资打造变形金刚(图)

2016-12-06 22:13:53

齿轮做眼睛,排气管当武器,废管材焊接成胳膊,一些汽车避震器拼成腿……在霸州市扬芬港镇樊李杨村的一个普通村民家中,多个2米以上的变形金刚“大黄蜂”静静矗立,这些利用废旧物资制作的变形金刚,让人仿佛置身于科幻世界中。日前,笔者来到霸州,见到了打造这些变形金刚的“牛人”——李泽辉。

河北环京房价止涨 霸州永清已有明显降温迹象

2016-12-04 00:01:08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河北廊坊2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监控显示,11月以来,廊坊调价楼盘仅16个,创一年以来的新低,部分项目价格开始下调,河北环京房价进入停歇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