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冬季轮训班

2016-12-13 21: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8日,霸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冬季轮训班。霸州市各村街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东)12月8日,霸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冬季轮训班。霸州市各村街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让霸州市农村干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今后一段时期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使农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的岗位能力和素质,提高新时期农村工作的整体水平。

    此次培训课程为期2天,邀请廊坊市委党校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京津冀协发展对廊坊政治格局、经济格局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推动广大基层干部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相关新闻

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式挂牌成立

2016-12-13 21:05:45

12月8日上午,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霸州市扬芬港镇争取1.6亿元改造11条道路

2016-12-13 21:04:45

伴随着混凝土搅拌机的轰鸣声,霸州市扬芬港镇小庙村三条主干道连同下水管道将于近日竣工通车。届时,即使雨雪天气,村民们也能干干净净出行。

霸州市开展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学技能培训暨足球进校园活动

2016-12-13 14:19:58

近日,霸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学技能培训暨足球进校园活动在霸州第三小学顺利开班。霸州市教育局、体育局专门聘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王巍教授和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学在读博士、教育部“校园足球”指导员孙鹏、北京乐多飞足球俱乐部、中足协D级教练员张凯担任讲师,霸州市40多名小学体育教师参加培训。

霸州开展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2-12 15:51:27

12月2日,霸州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19个涉法部门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宪法、民商法、刑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接受咨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人大副主任张长海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参加了宣传活动。

霸州信安镇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2 15:48:51

11月27日上午,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两委”班子齐聚村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刘树马在参加完省第九次党代会后回到村街,立即组织会议学习传达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