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6-12-19 14:34:04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该市深入优化街区路网结构,加快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出入口道路的统一规划、统筹建设和改造,提高城市路网密度和城市道路面积率。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该市深入优化街区路网结构,加快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出入口道路的统一规划、统筹建设和改造,提高城市路网密度和城市道路面积率。加强排水垃圾设施建设,谋划实施了总投资6.37亿元的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排水管网收水能力、扩大收水面积。据了解,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作为提升生态环境建设水平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备受瞩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9亿元,占地100亩,建设完成后将日处理垃圾1200吨,日发电量57.6万千瓦时。

相关新闻

霸州纪委为不正之风戴上“紧箍咒”

2016-12-14 16:20:38

为推进监督执纪全方位、常态化,霸州市纪委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念好“五字诀”,为不正之风戴上“紧箍咒”。

霸州改善农村道路安全环境

2016-12-14 10:01:46

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式挂牌成立

2016-12-13 21:05:45

12月8日上午,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霸州信安镇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2 15:48:51

11月27日上午,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两委”班子齐聚村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刘树马在参加完省第九次党代会后回到村街,立即组织会议学习传达精神。

霸州市法院被选定为刑事案件速裁程序试点法院

2016-12-09 17:07:35

近日,廊坊市中级人法院、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廊坊市公安局、廊坊市司法局四部门联合下发《廊坊市适用刑事案件速裁程序暂行规定》,霸州市法院被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选定为刑事案件速裁程序试点法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