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6-12-19 14:48:02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雾霾笼罩华北大地,霸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指引疏导相关车辆安全绕行,热心指导驾驶员安全驾驶。

近日,雾霾笼罩华北大地,霸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指引疏导相关车辆安全绕行,热心指导驾驶员安全驾驶,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环境空气及出行安全。图为西环路民警李志刚热心指导驾驶员安全通行路线。

■通讯员张悦摄

相关新闻

霸州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6-12-19 14:34:04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动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专项行动。 该市深入优化街区路网结构,加快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出入口道路的统一规划、统筹建设和改造,提高城市路网密度和城市道路面积率。

霸州改善农村道路安全环境

2016-12-14 16:13:31

今年11月份以来,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霸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冬季轮训班

2016-12-13 21:09:00

12月8日,霸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冬季轮训班。霸州市各村街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培训。

霸州开展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2-12 15:51:27

12月2日,霸州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19个涉法部门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宪法、民商法、刑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接受咨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人大副主任张长海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参加了宣传活动。

霸州市胜芳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图)

2016-12-09 17:09:39

12月4日是法制宣传日。5日,霸州市胜芳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胜芳镇机关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劳动者权益保障、安全生产、反邪教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常识提供了现场讲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