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信安镇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2 17:4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7日上午,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两委”班子齐聚村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刘树马在参加完省第九次党代会后回到村街,立即组织会议学习传达精神。

11月27日上午,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两委”班子齐聚村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刘树马在参加完省第九次党代会后回到村街,立即组织会议学习传达精神。与会村“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省党代会精神振奋人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目标令人激动,一定要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带领村民把村街建设得更加美丽。

随后,刘树马带领“两委”班子到该村集体企业宏伟机械有限公司走访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在生产车间,刘树马说“作为村集体企业,我们更要坚决贯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在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上下功夫,使我们的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造福全村百姓”。

在该村因半身不遂导致贫困的党员李铁栓家中,刘树马一边拉起老李的手,一边跟老李的老伴儿刘芬说,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宏伟目标,下一步村两委班子就会认真研究帮扶对策,争取让村里像让你们这样家庭看得起病、上得起学、心里有盼头,早日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通讯员 徐巍)

相关新闻

霸州交警队加强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2016-12-22 17:31:40

霸州市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加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辖区中小学生冬季出行安全。

霸州刘秋月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2016-12-21 11:27:08

来自霸州市的益津凯悦电子销售部负责人刘秋月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霸州纪委为不正之风戴上“紧箍咒”

2016-12-14 16:20:38

为推进监督执纪全方位、常态化,霸州市纪委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念好“五字诀”,为不正之风戴上“紧箍咒”。

霸州全力优化投资创业环境

2016-12-14 09:46:46

今年以来,全市新增民营经济单位2812家,民营经济单位总数达到3.2万家。

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式挂牌成立

2016-12-13 21:05:45

12月8日上午,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