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商标品牌 指导站”挂牌成立

2017-01-11 09:47:2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近日,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该市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谭继涛 金向征)近日,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该市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据了解,商标品牌指导站承担着指导企业制订和完善商标品牌发展规划、指导企业加强商标管理、促进商标有效运用、提高区域商标品牌信誉度和美誉度的职责。同时,商标品牌指导站将积极帮助企业申报知名、著名、驰名商标,做好商标法律法规及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工作等。商标品牌指导站工作人员由该市工商局商标业务骨干和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组成。

    据了解,目前霸州市共有民营经济单位总数3.2万家,作为工商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商标品牌指导站将为这些企业提供个性化帮扶,协助企业实施商标品牌长效发展规划,它的建立将进一步助推商标示范县建设,有力推动品牌经济发展。

    据统计,目前霸州市已拥有注册商标3845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件,河北省著名商标67件,廊坊市知名商标111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