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交警积极行动保春运安全(图)

2017-01-13 21: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开启,霸州市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霸州市客运站集中举办了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开启,霸州市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霸州市客运站集中举办了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活动中,霸州市交警大队与在场的客车驾驶人签订了《河北省2017年春运“百万驾驶人文明守法驾驶”签名承诺卡》。此前,霸州市已全面展开了春运安检工作,在霸州市车管所设立了方便客车安检及领取春运安检标志的场地与窗口,严格检查客运车辆,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张悦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元旦大雾 霸州交警坚守岗位保安全

2017-01-04 15:35:18

新年伊始,河北廊坊地区局部大雾夹雪,河北霸州公安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强化道路交通管理,保障元旦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霸州交警队加强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2016-12-22 17:31:40

霸州市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加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辖区中小学生冬季出行安全。

霸州交警积极行动保春运安全(图)

2017-01-13 21:08:13

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开启,霸州市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霸州市客运站集中举办了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霸州交警为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2016-12-14 16:19:09

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加强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全市中小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霸州交警大做好车驾管业务监管大检查

2016-11-24 14:17:12

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相关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业务岗位问题排查,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完善整改,预防和杜绝违规办理业务问题,不断提升全市车辆管理所规范化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