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春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2017-01-16 09:44:0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近日,霸州市第一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该市李少春纪念馆古戏楼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05名戏曲爱好者参赛,经过为期7天的预、复赛,最终有60人闯入决赛。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谭继涛 徐巍)近日,霸州市第一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该市李少春纪念馆古戏楼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05名戏曲爱好者参赛,经过为期7天的预、复赛,最终有60人闯入决赛。为烘托节日氛围,霸州市在今年春季期间安排了20余场这样的大型文化活动,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群众节日生活。

    在文艺演出方面,霸州市在春季期间将举办京剧、地方戏、河北梆子综艺晚会等8场专业演出;在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李少春大剧院和范家坊工笔画院,分别有三个书法展,将展出数百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作品;而胜芳的元宵灯会将重新炫目登场。同时,象棋、乒乓球、围棋和长跑等特色体育赛事也将继续举办。

    据了解,春节期间,霸州市还安排各乡镇、村街,充分利用文化站、文化大院等文化设施,因地制宜地开展文化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参与到基层文化活动中来,过一个有滋有味的春节。

相关新闻

霸州:真情帮扶献爱心

2017-01-15 07:57:36

新春到来之际,成立于2014年的河北霸州“野火”志愿者协会筹集生活物资,为周边贫困家庭送去生活必需的米、面、油等,并为他们理发、做体检,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一份爱心。

霸州交警积极行动保春运安全(图)

2017-01-13 21:08:13

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开启,霸州市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霸州市客运站集中举办了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霸州市交警大队送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7-01-12 15:22:45

临近寒假,霸州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给学生们上好放假前一课。

霸州:实干实政助力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

2017-01-12 15:26:58

日前,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霸州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基础雄厚,他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为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霸州幸福小院:扶助失独家庭的有益探索

2017-01-10 09:34:58

党和国家一直把独生子女家庭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出台,对于失独家庭,则有更多相应保障。地方各级政府及行政部门也在因地制宜制定实施各种措施,让独生子女家庭尤其是失独家庭拥有更好的物质、精神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