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胜芳镇春晚玩得挺嗨(图)

2017-01-19 21:5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随着六头憨态可掬的“狮子”跑入会场,霸州市胜芳镇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帷幕。

    日前举办的霸州市胜芳镇春节联欢晚会上的舞狮子表演。

   日前举办的霸州市胜芳镇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少儿诗朗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静)随着六头憨态可掬的“狮子”跑入会场,霸州市胜芳镇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帷幕。   

    霸州市胜芳镇日前举办的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书法表演、古风音乐剧、乐器演奏、武术表演、诗朗诵、京剧等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演员都是来自胜芳镇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和各艺术学校的佼佼者。

    据了解,春节过后,胜芳镇将迎来文化活动的高潮,期间会有河北·胜芳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暨胜芳第32届灯会庙会、书画展、摄影展和花会巡演等活动。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2017-01-19 10:59:18

1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金鸡起舞迎新春》在市文化广场举行。

2017(首届)中国诗词春节联欢晚会在承德市成功举办

2017-01-12 10:52:09

领悟诗词之美,展示中华文化魅力。1月8日,2017(首届)中国诗词春节联欢晚会在承德剧场成功举办。将诗词曲赋联等多种传统文学样式,用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形式,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河北选拔工作在涿州启动

2016-09-21 23:10:38

9月20日,2017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河北选区的选拔工作在涿州启动。

衡水市阜城县举办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6-02-10 10:24:44

2月2日晚7点,阜城县迎宾馆内坐无空席,掌声如雷。由中共阜城县委宣传部、阜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阜城县电视台主办,阜城县文化馆承办的2016年阜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唐山丰润举办“浭水春潮”春节联欢晚会

2016-02-09 17:08:20

春节前夕,唐山市丰润区燕东大剧院里歌飞扬、舞翩跹,该区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倾情上演。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节奏紧凑、热烈欢快、魅力四射,洋溢着和谐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出丰润区政通人和、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各界群众1200余人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