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和困难群众

2017-01-22 09:45:0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1月19日,廊坊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到霸州市走访慰问,看望了中心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光荣院老人、幸福家园的孩子和贫困户等,并送去新春祝福。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军宽 张亚东 侯瑶) 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一直是各级领导关注的问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廊坊市和霸州市领导深入基层,分别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1月19日,廊坊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到霸州市走访慰问,看望了中心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光荣院老人、幸福家园的孩子和贫困户等,并送去新春祝福。霸州市领导房欣、刘志亮、颜士忠、王艳霞等陪同。

    焦加根首先到中心敬老院和光荣院给老人们拜年,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问候。他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来。他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身体,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爱心家园,焦加根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侯振国团队代表和王元顺,感谢他们为爱心事业和残疾人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人,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的力量。

    来到低保户张树波家中,焦加根关切的询问了他的眼睛情况,了解到“侯振国爱心团队”已经帮他联系了医院,准备进行手术时,焦加根很欣慰,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农村低保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不让一个贫困人员因为照顾不到而掉队。

    随后,焦加根还看望了老干部昝思明,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市委书记房欣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陪同。

    在市一中退休老校长谷隆胤家中,房欣亲切的同谷隆胤握手,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过去为霸州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谷隆胤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近年来霸州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变化,我们老同志一定会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共同把霸州的各项事业建设好。”房欣指出,教育是霸州的希望所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霸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共同把霸州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在省劳动模范皇甫杰家中,房欣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房欣很高兴,他强调,长期以来,老同志辛勤耕耘,努力工作,为霸州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留下了优良的传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老同志。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为霸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随后,房欣还来到胜芳中心敬老院,与老人共话新春佳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房欣还看望了老党员孟秀华,祝福她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月18日,代市长刘志亮走访慰问了省劳模、五保户、困难党员、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刘志亮一行首先看望了省劳模苏克明,他对苏克明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霸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同时要求随行人员关心照顾好劳模的生活,积极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心劳模、帮助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刘志亮来到了五保户常宝巨家中,亲切的与他话家常、谈生活,鼓励他振作精神,积极与病魔作斗争,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常宝巨的生活保障工作,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困难党员周三成家中,刘志亮鼓励他重拾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他对周三成说,你年轻时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记得你们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在得知周三成老人身体状况好转时,刘志亮非常高兴,他嘱咐周三成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在老党员张素梅家中,刘志亮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他表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了他们。得知老人丈夫过世,本人无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他叮嘱有关部门要重点关注和照顾,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

    最后,刘志亮一行看望了老党员滑凤婷,刘志亮与老人促膝交谈,在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后,刘志亮说,您是老党员、老先进,为农村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要保重好身体,好好享受晚年幸福生活,遇到困难就向组织提出来,我们会尽力解决。

相关新闻

霸州市胜芳镇春晚玩得挺嗨(图)

2017-01-19 21:55:34

随着六头憨态可掬的“狮子”跑入会场,霸州市胜芳镇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帷幕。

霸州市召开“2016年度优秀教练员”表彰大会

2017-01-16 10:13:23

近日,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站组织召开“2016年度优秀教练员”表彰大会,运管站副站长崔旭、驾管科科长靳新月,平安、霸州、廊运、昌盛四所驾校的负责人,被评选出的优秀教练员及部分教练员代表参加会议。

霸州:新春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2017-01-16 09:44:07

近日,霸州市第一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该市李少春纪念馆古戏楼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05名戏曲爱好者参赛,经过为期7天的预、复赛,最终有60人闯入决赛。

霸州市创新“霸州生活”APP助推城市管理效率明显提升

2017-01-13 09:25:58

去年以来,数字化城市管理在霸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凸显,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已成为管理单位落实责任的催化剂,成为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助推器。

霸州信安镇爱心救助基金累计发放善款626.5万元

2017-01-11 16:32:14

每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是霸州市信安镇的“爱心捐助日”。1月3日,该镇30家爱心企业和百余名爱心人士共捐出善款123.98万元。这些善款将通过信安镇爱心救助基金救助该镇的贫困人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