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春节系列惠民演出圆满落幕

2017-02-16 11:29:01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谭继涛 徐巍)近日,霸州市月月唱大戏“春节系列惠民演出”圆满收官。为期六天的8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为霸州市民带来了难得的文化大餐。

正月初九“欢乐开怀”曲艺大会晚会火爆登场,相声曲艺尽显艺术魅力,市民乐享幸福生活;正月初十两场地方戏剧目精彩,下午场河北梆子折子戏《杜十娘》《陈三两》、晚场河北梆子经典剧目《王宝钏》,让戏迷票友过足戏瘾;正月十一“艺术迎春”农民文艺汇演尽情展示基层文化队伍风采;正月十二“评剧名家名段演唱会”评剧名家送福献艺;正月十三两场“贺新春”综艺专场演出,下午的《戏曲小品专场》和晚上的《歌舞专场》群芳竞秀,让群众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 正月十四“欢乐佳节”元宵大型综艺晚会,众多实力派明星唱将齐聚舞台,老艺术家李光曦倾情献唱,小品喜剧贴近生活,笑中带泪给市民带来了难得的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