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城镇新增 就业人数6508人

2017-02-20 09:32:03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谭继涛 徐巍)今年以来,霸州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6508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809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人数256人,转移农村劳动力515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1.8%。

霸州市为未就业人员搭建就业平台,2016年3月份和10月份的两次大型人才招聘会,共提供了5660个岗位,现场共有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为提高劳动者素质,霸州市劳动部门还积极为高校毕业生、企业一线技术工人、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等重点人群提供职业技能鉴定服务,今年就有878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获得了国家承认的职业资格证书,为他们的就业提供了技术保证。

通过继续创建城乡平等的就业机制和就业环境、加大技能培训力度、利用村级劳务服务平台促进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等措施,霸州市为各类有就业意向的人员拓宽了就业渠道,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