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交警大队持续加强酒驾整治行动

2017-02-22 17:2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坚决预防因酒驾而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霸州交警大队认真分析酒驾违法发生的特点和规律,采取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春季酒后驾驶整治行动,促进辖区群众文明出行、安全驾驶意识的养成。

该大队针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主要发生路段的实际情况,集中警力,进一步加强对城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加大对酒店、小吃街、KTV周边路段和城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进行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采取定点查处的方式,对经过的小车、摩托车等逐一严格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酒后驾驶坚决落实“零容忍”要求,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其次该大队还组织民警向群众发放“致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设立咨询台,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醉驾入刑”等有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方面的疑难问题。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公司,通过播放典型案例的方式讲述醉酒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导致的交通事故。让司机们切身感受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收到他们的一致好评。通过电视、广播和车管短信平台等多种途径,营造浓厚的氛围,主动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广泛进行报道,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及后果,警示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酒后驾驶。(通讯员 张悦)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