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政协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7-03-03 09:54:33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2月26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政协领导牛岳峰、程亮、马西波、李新军、王文淼、杜卫东、杜海涛,市政协秘书长刘永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房欣、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颜士忠、缪小斌、苏振东、刘仰生、吴全通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我市各人民团体和群众组织负责人、六届廊坊市政协驻霸州的委员列席会议。大会由杜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应出席委员225人,实际出席215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房欣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说,五年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五年来,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发挥党联系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上,做出了新贡献;在发挥团结民主、维护稳定的疏导协调作用上,做出了新努力;在发挥市委、市政府智囊参谋作用上,做出了新业绩。特别是围绕推进去产能、协同发展、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生态治理、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房欣说,今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种重大利好集中释放,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作为,集中精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35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开创霸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房欣指出,开创新局面,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着力推动协同发展、着力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强化生态建设、着力完善民生保障、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建设京南重要交通枢纽、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转型升级引领区、北京非首都功能承载地,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制定的两大奋斗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殷实和宽裕的小康生活。力争用3-5年时间,综合实力重返廊坊乃至全省第一梯队。

房欣指出,开创新局面,要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要以敢打必胜的精神实现良好开局,要以敢为人先的气魄推进改革创新,要以敢挑重任的担当大力攻坚克难;开创新局面,要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真正发挥政协参政议政职能,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