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7-03-03 10:59:55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瑶)市第七次党代会刚刚闭幕,2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小斌指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利用报纸、电台、网络等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方式,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缪小斌强调,要抓好落实,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加强理论武装上,落实到管好意识形态上,落实到引领新闻舆论上,落实到深化文明创建上、落实到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上,为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提供强大的思想和舆论支撑。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