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农发行霸州支行优化服务,助力业务发展

2017-03-10 14:26:13 来源:大河网

随着银行业的迅猛发展,银行间的竞争逐渐的偏向于怎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农发行作为霸州区域内唯一的政策性银行,为更好的服务于三农,助力美丽乡村、农村路网、污水处理等多项业务发展,增强企业的用户体验,在硬件设施逊色于其他商业银行的情况下,农发行霸州支行营业室多举并措,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优质服务。

培训员工服务理念,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该行营业室负责人加强对员工的服务培训,不断强调员工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问题,尽力满足客户的需要。在为贷款企业开立外币账户时,该行员工多次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亲自陪同客户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最终以仅仅5个工作日就为客户开立了外币账户,为其快速贷款提供了有利条件。

加强环境建设,提高服务环境舒适度。该行不断加强硬件设施改造,购置填单台,为网点凭证摆放及客户填单提供了便利;放置饮水机及一次性杯,摆放绿植,营造舒适环境,员工也从中感受到了人文关怀;保安人员定时巡检职责,保持网点的整洁、干净,给客户提供了优良的服务环境。

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该行员工在为企业办理业务过程中,事无巨细,提供真心、用心、细心的服务。在客户办理业务时,为其复印扫描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为客户详细讲述汇款流程,从如何报计划,何时能到账等多处细节为客户解答疑惑;每月月初打电话通知客户前往营业室对账,外地客户对账有困难的,该行员工积极解决困难,采取多种办法帮助客户实现每月对账业务。

服务决定行动,行动决定效率,效率决定竞争力,该行不断增强优质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服务效率,满足客户诉求,助力业务发展,提高在金融行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