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捐款10万元救助张家口受伤女孩

2017-03-10 14: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 解丽达)近日,一则“张家口5岁小女孩佳仪意外从6楼坠落,身受重伤,性命垂危”的新闻,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牵动了不少好心人的心。3月5日,廊坊霸州市的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女孩家属送去10万元善款,上演了一场跨地域的爱心救援。

今年2月6日,张家口5岁女孩佳仪意外从6楼坠落身受重伤。家长将孩子送到北京儿童医院进行救治,但因为家庭贫困,医药费成了大问题,家长无奈向北京媒体求助,得到了当地不少爱心人士的救助。3月5日,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带头人侯振国得知消息后,火速组织队员们进行捐款,不到两个小时就筹集到10万元善款,其中侯振国个人捐助5万元。当天下午,当笔者拨通侯振国电话时,他正在开车赶往北京儿童医院,团队的其他部分队员们也正从霸州赶往北京。“救命如救火,我和队员们一商量,马上组织捐款,帮助这个家庭,想尽一切办法挽救小佳仪!”侯振国表示,以后会随时根据小佳仪救治情况进行捐助。

据了解,2008年,侯振国发起成立了侯振国爱心团队,多年来,他们关注失学儿童,帮助贫困家庭,救助无钱治病的大病患者,照顾失独老人,集体捐献造血干细胞。2015年,该团队荣获“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称号,现已拥有志愿者2000多名。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