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联社综合实力跻身全省农信前十

2017-03-15 14:34:35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峰)日前,霸州联社在全省农村信用社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获得全省县级行社综合评比第6名的好成绩,同时在廊坊市九家联社全省148家县级行社中综合业绩较去年均有显著提升。

近年来,霸州联社以“服务三农、支微支小”为市场定位,以建设“流程银行、特色银行、社区银行”为战略目标,致力于“专业化经营、系统化管理、线条化控制”, 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农业农村发展新形势,大力推进联社转型升级,打造霸州区域经济服务主力平台,开创了霸州农信事业的新局面。

截止到2016年底,各项存款152.5亿元,贷款118.5亿元,净利润3.14亿元,不良贷款率3.14%,资本充足率11.62%。日人均存款余额、不良贷款率、人均利润、每股净资产、贷款到期收回率等主要业务经营指标名列全省信合系统前列。

2016年贷款累放127.33亿元,投向实体经济的贷款115.35亿元,占全部贷款的90.59%。涉农贷款、小微贷款保持适度、良性增长,涉农贷款全年增长225105万元,同比增长26.95%;小微企业贷款增长11053万元,同比增长17.65%,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86.94%,高于去年同期0.43个百分点。同时各项监管指标已基本达到监管要求,为今后霸州联社深化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是霸州联社开启转型商业银行关键的一年,霸州联社将以此次成绩为契机,继续围绕“竞争做强、规模做大、资产做稳”三大经营主题,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