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15 14:38:00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亚东 侯瑶)为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项目建设,3月10日,廊坊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霸州市在北京稻香村(霸州)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基地设立分会场。霸州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牛岳峰、苏振东、吴全通、王立华出席开工仪式。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宣布“廊坊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廊坊市市长陈平讲话。他说,今天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要目的是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年活动,积极营造上项目、增投资、保增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

陈平要求,各县市区要坚持领导挂帅,一线推动,要施行台账式管理,要坚持强化服务,优先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对重大项目要一事一议,特事特办,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最大的支持,最优的条件,最好的服务,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突出主体,保证质效,项目施工方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严守安全标准,严把施工流程,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汇报了霸州市项目开工情况。

房欣说,霸州市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5项,总投资96.9亿元,年计划投资22.9亿元。开工的项目中,投资超10亿元的有北京稻香村霸州食品生产基地、霸州市三钢科技钢材产品深加工等4个项目,投资超5亿元的有河北凯达BOPP薄膜二期、霸州市悦鑫家具互联网+智能家具研发生产基地等5个项目,投资超亿元的有北京安泰特种合金粉末、霸州市派格蒙木业环保智能家居研发生产基地等6个项目。

房欣指出,霸州市将以此次廊坊市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建设进程,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