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建设局号召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3-15 14:40:07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边长亮)为传达贯彻霸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城建工作,3月9日上午,霸州市建设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3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霸州市第七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号召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求各部门深入落实到城建工作中。会议明确了《霸州市建设局2017年工作要点》,按照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双提升的工作思路开展全年工作。同时下发了《霸州市建设局科室和人员管理办法》,以“突出重点、注重实绩、量化管理、切实可行”的原则,在全局实行“五星科室评选制”、“亮点工作通报制”和“爱岗敬业标兵推选制”,努力打造一支“讲正气、讲规矩、守纪律”的一流城建干部队伍。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形势,号召全员心无旁骛,撸起袖子加油干,对全局干部职工从七个方面(提起精气神、拿出新方法、干些细致活、出点真效果、绷紧一根弦、拧成一股绳、叫上一次板)提出新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