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媒体聚焦

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初春防火逃生演练

2017-03-15 14:58:38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欣媛)为了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近日,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初春防火逃生演练。

随着校园内响起厨房着火的警报声,各逃生出口负责人、楼层负责人和各班班主任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撤离,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弓着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并向上级汇报,整个过程平稳有序。演练过程中,全体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听从指挥,本着先生后师、后领导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此次逃生演练。

校领导对本次逃生演练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火灾逃生时需注意的事项,确保做到快速安全撤离,并强调安全在于态度严谨,在于要求严格,安全要深入人心,警钟需时刻长鸣。

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通过开展此次演练,为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防火逃生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使学生们逐步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