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533家

2017-03-16 09:55:56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徐巍 谭继涛)近年来,霸州市把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根本动力,加快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大力实施苗圃、“小壮大”和“小升高”工程,通过孵化器培育一批、科技人员创办一批、传统产业转型一批、科技招商引进一批,实现了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迅速增长。截至目前,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到533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达到29家。

为激发传统产业发展活力,加大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和产品的力度,该市坚持企业主体、政府服务,梯度培育、差异扶持,要素聚集、合力推动,以创新创业人才为支撑,以服务创新和政策创新为保障,整合人才、技术、资金、土地等创新要素向中小企业聚集,通过投融资支持、创业辅导服务、创新人才激励、创新基金项目带动等方式,引导企业掌握核心技术和开发拳头产品,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对通过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除享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有关政策外,在企业上市、土地供应、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力争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