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召开2017年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推进会议

2017-03-23 17:13:34 来源:霸州市政府网站

3月20日,霸州市召开2017年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推进会议,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辉宣读了2016年度表彰决定,副市长韩清华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就“双十”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胜芳镇、开发区、发改局、建设局、环保局就“双十”工程作了表态发言。

市长刘志亮讲话指出:2016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面对去产能、治污染、调结构等艰巨任务,霸州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霸州市要强力开展“双十加一”攻坚行动,即: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去产能、大气污染防治、气代煤、产业结构转型、科技创新、城乡发展、社会治理“十大”攻坚战,实施好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饮水安全、社会保障、教育提升、卫生强基、住房安居、电网建设、文体惠民、平安霸州“十大”民生工程,建立“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一项保障机制。各级各部门必须统筹考虑、综合施策、全面发力,努力在推动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市委书记房欣讲话指出:2017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为较劲的一年,也是检验换届成效、展示新班子新作为的一年,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准确把握中央宏观经济政策的新理念上下功夫,在准确把握率先走新路的新任务上下功夫,在准确把握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新目标上下功夫,在准确把握霸州面临的形势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定不移,积极稳妥,确保完成钢铁去产能任务。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抓手,着力增强发展后劲。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攻方向,着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以重点领域攻坚为突破口,着力推进协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坚持以推进关键性改革为重点,着力激发强大发展动力。坚持以产城融合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坚持以生态环境建设为抓手,着力实施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修复。坚持以民生改善为根本,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坚持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有力保证,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加强领导、严实责任,以实干实政精神开创发展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发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